close
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

其實 我小時候跟你一樣 我已經30多歲再教書了

從您的文章中 我發現您學識很淵博 但是卻有一種認為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自己跟別人處不來的想法 或者認為自己的興趣比較特別會跟別人 格格不入.

通常你這麼看別人 別人也會這麼看您 !! 妳越躲別人 別人也會離你越遠 甚至排擠.

我以前也是這樣. 不過後來我作了一些事情 來訓練自己.

首先可以看電視 看一些 綜藝節目 綜藝節目的主持人 常常會讓人哈哈大笑

讓人喜歡 . 你可以找 吳宗憲 這類型的厲害好幾位主持人 他電視講一句話 您就跟著他講一句話 . 然後連續看一個禮拜 每天跟著他講話. 第一學習他講話的技巧 跟 內容 還有調調 . 讓自己也變得幽默風趣起來久了 再跟同學還是人聊天 !! 你就發現 自己越來越然夠跟人 聊天了. 個性也會開朗起來拉.

可以試試看 很有用的.


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4020403002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katdwn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